项目导师:


张玉老师.png


张玉

“金牌讲师千人培养计划”资深导师

在多年的咨询和培训过程中,深挖客户需求,创造独有教学模式,坚持以“实效”为导向,以“实验田”原则,为客户提供的培训/咨询服务中运用的多数管理原则与方法都是在实践中反复使用,并获得显著成效。

具有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曾就职数百家企业大学的学习战略顾问,服务过中建、中粮、三星、海信等数千家企业集团,为财税服务、金融、房地产、医疗、航空、零售等行业,培养了大量优质讲师人才。


财税专业导师:

微信图片_20211211141929.jpg




隋文辉老师

中税网独家特聘讲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以及高级纳税筹划师

在高校任职10年,主讲财务、会计和税务。主讲过会计职称考试的【会计实务】、注册会计师的【会计】、注册税务师的【税务代理实务】。经常为大中型企业做内部专项培训、为社会培训机构在全国做专题讲座。

在企业做过财务总监7年。在中介机构主管过咨询、培训工作并参与大型单位审计工作。担任多家企业财务顾问,如目前在工业行业中的包装企业、农业行业中的国营农场、矿业行业中的煤炭企业、高新技术行业中的软件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等。为全国一些大型的培训机构做过上百场专题讲座。发表过大量文章和出版过一些著作。


李秀华老师.jpg


秀华老师

中税网独家特聘讲师,管理学博士、任教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多年从事财税职业培训,具有丰富的财税职业培训经验,具备思维敏捷、条理清晰、生动有趣、信息丰富、

授之以渔、理论和实战相结合的讲课风格。

李老师多年从事个人所得税的研究和节税设计,经验丰富,该课程有视野、有思路、有方法、有内容,受到各地会员朋友们的广泛欢迎。


赵小刚老师.jpg


赵小刚老师

中税网独家特聘讲师,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曾任职于南京地方税务局,现担任某5A级税务师事务所总部技术合伙人。同时兼职南京大学商学院校外硕士生导师。

赵老师拥有二十三年税务专业服务工作经验。精通各领域财税政策,尤其擅长税收优惠政策的运用、企业税务风险管理及纳税筹划方案的设计。授课时能够将财税政策与自身实操案例完美结合,内容有深度,具有落地性,语言表达通俗易懂,现场答疑快速精准,深受广大学员的好评。

徐晓莉老师.jpg


徐晓莉老师

中税网独家特聘讲师蓝山资本高级项目合伙人,上海棣华投资董事,大学教授,博士导师,管理学博士,国际金融分析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会计学会成员,深圳市会计学会专家委员,现任重阳财税研究院副院长。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企业管理顾问。

在国际和国内重要刊物上发表了数十篇论文,文章多次被EI、ISTP、CSSCI检索。出版《企业全面预算管理》、《企业现代理财基础》、《纳税筹划》、《经济动荡下的企业纳税管理》、《企业内控风险框架设计》、《纳税管控体系建立》、《贷款项目中的可行性分析》、《用银行资源降低企业成本》、《平衡性融资》等多部专著及教材。曾获得教育部嘉奖,省部级科研嘉奖。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中小企业协会  备案号/经营许可证号:京ICP备08005153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59号新华大厦六层  邮政编码:100045 技术支持:麦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