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产业数字化营销升级高峰论坛在无锡成功举办

2023-2-21 11:20:42

2月10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企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的“新时代·新赋商·新机遇”实体产业数字化营销升级高峰论坛在无锡隆重举行,朱玉专职副会长受邀为论坛致辞。论坛以实体产业数字化营销升级为主题,从产业数字化、产业资本论、金融创新、新技术等多个角度,就如何为中小企业提供深度数字化营销服务等视角展开讨论。

image.png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工信部原正厅巡视员,世界数字经济高级顾问赵忠抗、无锡市工信局副局长王荣明、无锡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处长陈叶青、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会长,世界中小企业联合会轮值主席张维新等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300余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image.png

     朱玉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激发涌现出了一系列数字化转型模式,也重构了实体产业在产业链中的竞争模式和态势。企联以“商务宝”系统为依托,构建了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企业数字化营销升级综合服务平台,通过产业图谱、企业画像、数据建模、场景匹配等科技赋能手段,让企业的动产价值提升和需求可视化成为数字经济发展过程中的有机构成,实现生态共融、协作共赢。

     朱玉副会长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实体产业数字化升级关键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数字化转型从研发、生产、管理、供应链等环节给实体产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我们要牢牢把握实体经济这个着力点,扎实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赋能实体经济巧借外力、转型升级,打通堵点痛点,实现降本增效提质飞跃,在更好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同时,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夯实物质技术基础。

image.png

     江苏企联董事长、创始人邵海兵在论坛演讲中表示,企联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深耕细作,利用14年的行业数据积累,联合各平台流量优势,结合数字化营销能力,让买卖双方真正体验到降本增效的数字化生意场景,并有效推动了全国千万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未来,企联将在“智能化”方向持续探索和发力,聚焦产业动向,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助力跨界共享经济,更好赋能实体产业升级。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中小企业协会  备案号/经营许可证号:京ICP备08005153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59号新华大厦六层  邮政编码:100045 技术支持:麦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