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集体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12-8 15:56:56

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组织全体员工在协会大会议室集体收看现场直播,深切哀悼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image.png

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致悼词指出,江泽民同志带领党的中央领导集体,紧紧依靠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捍卫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打开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成功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二十一世纪。

image.png

协会同志认为,江泽民同志领导我们确立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改革目标和基本框架,确立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和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分配制度。这为我国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蓬勃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谱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

协会同志认为,我们的实际行动要体现在服务中小企业的本职工作上。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时代十年,我国中小企业体量规模不断扩大,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对国民经济的贡献不断提升,已成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和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支撑,在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做好中小企业工作,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引导和服务广大中小企业聚焦优势,补强短板,坚持自主创新,坚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学习他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科学态度和创造精神,坚守协会初心使命,发挥行业组织优势,为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中小企业协会  备案号/经营许可证号:京ICP备08005153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59号新华大厦六层  邮政编码:100045 技术支持:麦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