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彬会长带队到中国电子商会调研座谈

2022-1-17 16:55:45

11111111.jpg

20221月12日下午,李子彬会长,朱玉副会长赴中国电子商会调研,双方就全球科创大会,“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与扶持、嘉兴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基地合作等事宜的全面合作召开座谈会。

王宁会长对李子彬会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双方下阶段如何全面开展“专精特新”合作提出建议。王宁会长指出中国电子商会90%以上的会员企业是中小企业,跟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商会在中小企业诊断、估值、培训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今后将在以资本市场引领,大力开展金融扶持,引领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加大布局、做好服务。王宁会长表示希望在专精特新企业培训、企业信用管理、“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全球科创大会(赛)等方面与中国中小企业开始合作。

2222222222.jpg


座谈会上,李子彬会长表达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开放式的发展理念,愿意积极的以全面实施市场化运作的模式与中国电子商会在几个重点项目上先行先试,希望双方接下来能够聚焦全球科创大会(赛)、企业信用评价、中小企业诊断与估值、“产品碳足迹评价认证”等合作事项,组建工作小组,全面开展、落实各项合作,推动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座谈会由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主持,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郭全啟、秘书长彭李辉、副秘书长刘英等出席会议。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聂贤祝、周晟安,地方合作部主任王翔,会员部主任张少苹,会展部主任吴广,副主任周浩然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中小企业协会  备案号/经营许可证号:京ICP备08005153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59号新华大厦六层  邮政编码:100045 技术支持:麦秸